🚬

=粥
发图才会上

喻黄 悄悄谈一场伟大的恋爱 0

午夜梦回,随便写点儿,赶明认真写个完整的故事出来。
喻黄 老老实实恋爱 he 涉及退役后生活、出柜(家庭,事业)。
少年时别别扭扭的少天出没(´๑•ω•๑`)

少年人的恋爱,往往是最了不起的。也是最普通的。
它可能发芽于夏日昏沉的午后,你的胳膊肘环过我脖颈的一瞬间。也可能开始于,在我沦为众矢之的不被信任看好时、你裹着希望的一双环抱过我身体的手臂。
它于是悄悄地生长,时间的白马踏着嗒嗒的脚步路过笑着的少年,就这样静静看着他们一天天老去。


“很多时候,这份感情让我害怕。
“好笑吧,人生第一场比赛都能打的脸不红心不跳、网游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夜雨声烦。
“你最锋利的剑,最信任的兄弟。
“…”


可这世上,还有什么大不了的呢。
蓝雨的未来只会越来越好,我们也都是当打之年。生活一帆风顺,不愁吃喝。
谈恋爱又是多好多难得的事,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。
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?





「少天,我只是喜欢你而已。」
除了偶尔克制不住想要亲你的冲动,这份感情没什么让我苦恼的。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🚬 | Powered by LOFTER